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重訓器材 > ZF2868 可折收多功能引體向上機|斯文系教練 Roger

ZF2868 可折收多功能引體向上機|斯文系教練 Roger


引體向上要練一下吧!
 
說到引體向上,絕對是教練課中不分男女老少、學生心目中的魔王動作之一,也因為這個動作本身難度較高,一般學生在教練課學了這個動作後較少選擇來自主練習;雖然說健身房裡有很多動作方向類似的器材,但引體向上在整體肌群控制能力及建立力量連結上,還是有他難以取代的重要性,而且其實引體向上就跟其他動作一樣,只要多花點時間練習也能好好掌握。
 
比起伏立挺身只要有塊空地就能操作,引體向上需要一個略有高度的握把裝置,雖然市面上有些簡易式掛在門上或卡在牆上的裝置,但也難符合每個人家中配置的需求,甚至有些安全疑慮,導致許多人雖然有心想練,但卻因此卻步。
 

這些問題,BLADEZ ZF2868 可收折引體向上機幫你輕鬆解決!
只需要家中一個小角落輕鬆打開機器就能開始訓練,讓你上完教練課學完怎麼引體向上後,在家還可以自主練習,朝倒三角身形邁進。
 


另外想練腹肌的大家,這台引體向上機兩側也附有手肘靠墊,讓你也可以輕鬆練習提膝收腹,這個腹肌的運動方向比起在地上做,需要更多全身穩定控制能力,也給你更好的下腹部訓練刺激,當然你如果想懸掛抬腿也是沒問題。
 

另外最下方有個方便大家練伏立挺身的握把,可以大大減少伏立挺身訓練時手腕的壓力,一機多用!練背、練腹、練胸,練出好體態。
 

操作上也相當容易,使用伸縮卡PIN 拉桿調節高度,快速又完全不費力。

8檔向上高度X 4段扶手多段式調整的設計,可以符合各種身高的需求。

工字型穩定底座以及機身最大承重可達120KG,相當安全,比起一般簡易式掛在牆上的,大大減低拉到一半掉下來的心理壓力。
 

至於收納問題完全不用擔心,BLADEZ ZF2868 引體向上機全機可對折收納,輕輕一拉就可完成,底座附輪子可以輕鬆推動,收到牆邊幾乎貼合牆壁,讓你彈性運用居家空間。
 

BLADEZ ZF2868 好收、好裝、很安全,讓你居家自主訓練更容易!
趕快用BLADEZZF2868 可收折引體向上機
開始黃金倒三角打造計畫帥一波吧!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vkEAm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