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跑步機 > U6 AIRLOOP無邊際跑步機|馬拉松跑者X有氧教練-質感信

U6 AIRLOOP無邊際跑步機|馬拉松跑者X有氧教練-質感信


最近在外面有參加一些路跑比賽,跑出不錯的成績
寫了比賽分享文在運動平台上,剛好有廠商看到了並邀約我體驗【BLADEZ U6 AirLoop無邊際跑步機】並分享使用心得。


最近容易受到氣候影響,一會颱風,一會又下豪大雨的
讓跑友們實在很不好掌握時間和天氣來安排自己的訓練課表
還好有這台U6 AirLoop無邊際跑步機
不用再擔心一直下雨而無法按進度跑課表的困境
 


這台U6跑步機的特色之一就是他的《無邊際跑台》,前方無馬達蓋的設計,直接在跑道上面加長了25%,讓你跑起來不受到限制,也不會一直踢到前面的板子,跑起來自在又舒服!
 

一般我們在健身房或家用的跑步機常常都會發出機器運轉的聲音,都超大聲的那感覺就是很吵不舒服,難怪他們一定要把音樂開得夠大聲來蓋過很多雜音。
 


U6無邊際跑步機的特色之二,就是跑帶底下是BLADEZ的獨家科技採用AirLoop懸空迴圈減震,不只能減震,還能有效降噪,減低了跑步機上的自動迴轉帶的吵雜噪音,更降低了跑步時的衝擊,增加回彈性,大大減低對膝蓋造成的傷害,避免了很多運動傷害的機會,跑起來的感覺是我的跑鞋會透過跑帶回彈,減少長時間的觸地而引發的彈震,因為回彈力快,讓我跑起來很輕盈又舒服,比較不用費力,腳底板也比較不會太常觸地產生摩擦,而感到疼痛,而且整個跑台下方還是中空的,真的很酷!
 

這台跑步機有16段變速和12段坡度,可做間歇、爬坡或健走等多功能訓練。
面板還有快捷鍵可用,不用一直按到手痠
全機LED面板都是鏡面式觸控來操作,相當有質感!
面板下方待機時會亮藍光,使用中會有綠光出現,若高速跑步時則會呈現紅光
記得開機後要先插上紅色安全鎖,面板才能使用喔~
面板上方還有支架可放平板或手機,可以追劇、看電影

面板右邊的速度鍵9代表每小時跑9公里,等於手錶640的配速(6分40秒跑完1公里)
最快可調到16段變速度,就是每小時跑16公里,等於手錶345的配速(3分45秒跑完1公里)
若你自行把速度調到10,就是每小時跑10公里,等於手錶600的配速(叫做6分速,6分鐘跑完1公里)
 

 

跑步機使用高強度鋼材打造耐用合金骨架,可承受約100公斤,因此雙手撐在握把上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收納方便不佔空間,還可以折疊立起來,先將面板左邊的坡度調到12升到最高後再拔掉紅色的安全鎖,最後關閉電源,將兩邊的扶手往上折,接著再踩下跑台旁邊的板金鍵,把觸控面板往下輕推一定的角度後就會自動向下收折,最後抓起跑步機尾端底下的握把,再向上立起來即可。
 

【BLADEZ U6 AirLoop無邊際跑步機】特色重點整理:
1.首創家用市場跑步機前方無邊際跑台,加長25%面積,讓跑友跑起來更舒適,再也不會踩到板子。
2.BLADEZ獨家科技AirLoop懸空迴圈減震,不只減震也減少噪音。
3.有16段變速和12段坡度,可做間歇、爬坡或健走等多功能訓練。
4.機身簡單穩重好看,面板採LED鏡面式觸控方式操作。
5.面板上緣還可架設手機和平板的支架,讓你跑步不無聊。
6.耐用高強度鋼材骨架,最大可承重100KG。
7.可立式摺疊收納不佔空間。
 

以上是我體驗【BLADEZU6 AirLoop無邊際跑步機】的心得與介紹,在家可不用受到氣候環境的限制,不論外面颳風下雨,在家一樣享有跑步的運動空間,把每週的課表吃好吃滿,只要按部就班規律運動,就讓你享瘦燃脂無負擔!
【U6 AirLoop無邊際跑步機】是你在家跑步的最棒首選唷!!
產品購買網址傳送門>>> https://bit.ly/3roJqx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