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跑步機 > U3-Z 太空全智能APP跑步機|愛運動的瑜珈老師-朱朱

U3-Z 太空全智能APP跑步機|愛運動的瑜珈老師-朱朱

🏽‍♀️
「我們都有夢想,但夢想成真需要驚人的毅力、付出、自律和努力」–Jesse Owens
-
無論有任何困難或是遇到任何煩惱
跑起來吧!
跑起來之後所有事情都會留在腦後
因為當下只會記得呼吸跟快爆快爆的心率
跑步是相對最親民好入手的運動項目
抬起屁股 穿上鞋子 啟動雙腳 開始往前
不僅可以獨樂樂也能眾樂樂
萬事起頭難
勇敢踏出一步之後就能開始感受跑步之美
嗯!也許啦
-

《BLADEZ U3-Z 太空全智能APP跑步機》

一機擺在家除了提醒著自己每天都要好好訓練外,也能鼓勵不運動的親朋好友上去跑,督促著彼此更加健康、更加強健!(不收起來也能拿來晾衣服🤪)

家用全能型馬力再升級,跑速調整從1~15公里,可以因應不同的配速達成訓練效果,還能帶上家人一起訓練,無論幾分速的列車都能在上面馳騁!


智能訓練APP的連結,SPAX科學運動管理系統有線上教練課程可以選看,不用自己漫無目的地練;使用ZWIFT在家就能享有跑到全世界的視野之外,更能妥善的紀錄自己進步的痕跡!

無刷馬達以及高強度避震跑台的搭配,不論是清晨還是深夜,想動就能動,再也不用擔心一大早起來運動吵到家人了(拭淚)!

加寬跑板與高止滑跑帶,少了天雨路滑的危險,即便外面下大雨,也能在室內盡情享受由自己體內散發出來的汗之雨,超高安全感,減少跌倒危機!

輕巧好收納,不用太大的空間就能在家盡情當倉鼠,擺在電視前面還是放平板在跑步機上面直接成為追劇好夥伴,邊跑邊看痛苦減半!
-
「今天跑步了沒?」
成為每天的長輩圖關心用語
時代在走健康要有
心肺功能要好,一機在手沒煩惱

U3-Z跑步機 心動傳送門>>>https://bit.ly/3GkbSa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