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重訓器材 > ZF2868 可折收多功能引體向上機|健身型男教練 Water

ZF2868 可折收多功能引體向上機|健身型男教練 Water

自1953年,臺灣成立第一家健身院,健身產業發展至今,也僅僅七十年的歷史,過程中卻瞬息萬變,從「健身普及化」到「健身房百花齊放」,從「健身相關賽事迅速升溫」到「訓練系統多元化」,尤其經歷了大疫情時代,健身有了新面貌,不少人開始在家裡佈置訓練器材,也讓居家訓練成為了一股熱潮,而器材的進化更是越來越方便、多功能。設置Home gym的器材選擇,不外乎考慮「收納體積」、「安全性」、「功能性」、「使用舒適度」及「美觀」等……
 
感謝BLADEZ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體驗這台高CP值又帥氣的居家健身器材

「BLADEZ-ZF2868 可折收多功能引體向上機」


 

・想練就練,在家打造黃金倒三角

除了背肌訓練,肩胸肌群、手臂肌群、核心肌群、伸展運用,都難不倒這台


  引體向上- 建議可以把引體向上桿的高度設置在身體懸吊時,腳尖 輕碰地面或微微離地的高度,使訓練過程更加安全。
  收腹提膝- 動作時可將下背緊靠在背部護布,使腹部收縮時更穩定,訓練效果更佳。
  伏地挺身- 器材的握把設計可以讓動作時,腕關節保持中立,並降低關節壓力,避免伏地挺身時常帶來的手腕壓力。
一機多用,高CP值,這才是現代人的生活哲學呀!讓你踏上打造黃金倒三角的道路。

 

・首創全機可對折收納,彈性運用居家空間

想要有個多功能又帥氣的訓練器材擺在家裡隨時練一下,但又不想佔用家裡太多空間嗎?沒問題,器材在使用後,收納可縮小近七分之一的體積,移動滑輪靠牆一放,簡直與牆壁融為一體,還你舒適的居家空間。



 

・8檔高度x4段扶手多段式調整

依據每位健身者身高及訓練內容,自由調整器材,讓訓練品質更加掌握在手。



 

・伸縮卡PIN拉桿調節高度

便利性十足的伸縮卡PIN,讓你迅速切換向上高度,無論是訓練前的準備,或是訓練後的收納,都可以輕鬆快速完成。


 

・穩定力學支撐結構,最大承重120KG

好練很重要,但安全更重要,比起常見的簡易式掛牆引體向上拉桿,讓身為教練的我,每看別人拉一下就讓我心驚膽跳一次。BLADEZ在結構設計上也下足了苦功,即使可折疊收納,依然不影響承重能力,甚至可達120KG,讓你練得更安心,若家中的地板是光滑地面,器材的底座腳墊還設有吸盤,可以稍微向下壓,吸住地板,讓器材更穩定唷!

 
幾次使用下來,無論是引體向上、伏地挺身、提膝收腹,握把及襯墊都有極佳的舒適度,而引體向上桿的寬距適中,握把長度也足以對握距做點微調,來符合每個人的訓練需求差異。
更令Water驚豔的則是器材的展開及收納非常簡易快速,可以省下非常多時間,又不會因爲怕麻煩而降低訓練意願,想保持運動習慣,這點很重要!


想擁有
BLADEZ-ZF2868 可折收多功能引體向上機
快上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KM2Rgj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