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OCT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 >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健美男模 Jeff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健美男模 Jeff



疫情延燒讓我實在不放心外出到健身房訓練,外加上我在準備健美比賽更沒有辦法有任何一點差錯。


 
這次和BLADEZ「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進行合作,完全解決了我這個困擾!不用擔心疫情,在家也可以訓練,重量也夠!

1.市場最重40KG,2.5公斤一轉,16種KG數變化,光市場最重這點就足夠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我使用的重量也比較重,這組啞鈴完全能夠滿足我的需求,外加有2.5公斤一轉可以讓我更多元化的去完成我全身肌肉的訓練。


2.首創八邊形平衡力學槓片,置地不滾動,輕鬆定位
(外層-細緻防刮複合噴料 內層-高剛性高密度鑄鋼材質)
每次在健身房使用的啞鈴都是圓型居多,導致我置地的時候都會滾來滾去,不僅難拿以外也非常危險。如果不小心的放置比較大力一點就會容易彈走甚至有可能會撞到旁邊訓練的人。而這款「OCT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完全可以避免這個困擾。
 

3.專利鎖扣調節手把,手把進化穩固不掉片(菱格抗鏽塗料止滑手把,轉動 滑順不卡頓)
「OCT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這次專利鎖扣調節手把,讓我更好握緊啞鈴訓練不怕脫落、也和其他調節式啞鈴不一樣。卡榫卡準之後完全不怕脫落的風險,方便又安心,切換重量很滑順沒有卡頓感。



我自己本身有在參加健美比賽,很常在台灣各地舉辦的比賽出沒,因為方便攜帶的關係,賽前的熱身都只會使用彈力繩,不過彈力繩的充血程度和啞鈴實在還是有差別,熱身速度更快、動作更偏向於健身房的訓練模式、角度更多元化、重量可供自行選擇,不像彈力繩只有單一磅數,重量可調節也不需要帶太重的啞鈴去賽場搞的自己很不方便,還沒熱身光扛啞鈴就累了😂
有了「OCT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讓我居家訓練、比賽熱身都更加了方便~

器材這邊了解>>https://bit.ly/3wED67O

#OCT啞鈴#重訓#可調式啞鈴#自由訓練#備賽啞鈴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