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OCT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 > OCT-32KG奧特鋼SD可調式啞鈴┃俏媽咪Stella

OCT-32KG奧特鋼SD可調式啞鈴┃俏媽咪Stella


一天不訓練,肌肉就渾身不對勁,但是疫情關係,到哪感覺都有看不見的危險,就算自己身體免疫力好,家裡的小孩還是需要保護。
以前也想過要買啞鈴放在家中做訓練,或是在家沒事可以活動活動筋骨,但家裡的空間沒有多大,加上每個部位訓練的重量都有所不同,如果把需要的重量全部買齊,家裡就會有一部分空間消失無法利用,隨便放也不好看。

感謝@bladezsports邀請我們體驗使用健身情侶最速配的OCT-32KG奧特鋼SD可調式啞鈴。
 

OCT-32KG佔地面積僅僅0.09m²,放在客廳的小角落剛好,而且有啞鈴專屬的收納底座,不用擔心小孩撞到滾動又去傷到,省去很多支啞鈴不知道要放哪裡,亂放又會造成家裡看起來亂七八糟的困擾。
 
防止滾動的外邊框讓我們訓練到一半,待會還需要再使用同樣的重量,或是急著接電話、處理小孩,都能直接放在瑜珈墊上,不怕會亂滾。

而30段的公斤數變化,1KG一個段位,不管是熱身用的3-10KG,或大重量訓練的20-32KG都能靠著輕鬆轉動手把去切換,更好的滿足了各個部位的訓練,和男女訓練時需要的各種重量。


手把使用防滑橡膠包覆,握住進行訓練的感覺也棒,加上專利鎖扣,讓訓練時不需要去擔心附加上去的鐵片掉落,可以全心全意的訓練。

只是一開始嘗試轉換重量,沒有完整的把角度轉換過去,導致啞鈴放不好,重新調整後,把刻度完全轉過去對齊,讓鎖扣發揮作用,切換重量和拿放就順暢了很多。



防滾動的設計除了放在地上不會亂跑之外,在進行雙手同時的訓練時也多了一些可以抓握的地方做選擇,還有情侶一起訓練,互相協助時,不會只是中間的握把,讓有些動作不好進行,反而去傷到身體。

雖然外觀並不是啞鈴的第一選擇要素,但不管是平時放在家裡或是訓練時看著,說實話如果太粗糙,訓練的心情多少也會有些影響,而OCT-32KG這次鐵片的設計採用真圓多層拋光,電鍍銀高質感鐵片,看起來又圓又亮,光用看的就很有重量也很有質感。


居家訓練,可調重量範圍大,切換簡單明瞭,男女訓練都適用,擺放不佔空間,推薦給在家也想動一動,或是跟另一半一起健身的你們。
>>https://bit.ly/3n93qBC
 
#情侶健身最速配#OCT啞鈴#重量訓練#最小公斤數調整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