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跑步機 > G7052 CUPRA競速跑步機|CHALLENGE TAIWAN 226km銀牌 骨灰級選手 李瑋 推薦

G7052 CUPRA競速跑步機|CHALLENGE TAIWAN 226km銀牌 骨灰級選手 李瑋 推薦

很開心在2022.23連續兩年拿下CHALLENGE TAIWAN 226km 男子總排第二名



曾經擔任游泳選手12年、進入鐵人國家隊三年,我常說自己是骨灰級選手,因為曾經離開賽場十年後又突然回來比賽,比賽讓我重新找回運動的熱血。
由於氣候變遷暖化問題日漸嚴重,動不動就超過30度的高溫、或是污染物造成空氣品質不佳,甚至近期很熱門的行人地獄等話題,讓跑步機成為一個不論運動或訓練都很不錯的選擇。
這次要推薦的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百年歐洲健身器材老品牌BH,在世界各地提供器材給專業運動員、大型健身房使用, 累積多年經驗將商用級技術導入家用跑步機,誕生了這台全新的BH G7052 CUPRA競速跑步機!



記得看到跑步機時先是被它俐落又簡潔的機身吸引,搭配時尚的褐金配色,放在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都不覺得突兀!若家裡空間較狹小也可以對折收納,使用時只需撥下缓降按鈕,跑步機就能輕鬆展開。



上機試跑一陣子後就能明顯感受到機台穩定性跟緩震做得非常出色





它使用了雙重避震<橡膠跟碳鋼簧圈COMBO3複合材質>,將彈性及減震與降噪達到另一個境界



而兩側踏板還有貼心的內傾+止滑設計,加強安全維護!



再來介紹我最喜歡的獨家特點,是一整排可以依照自身需求調整的自訂觸控式快捷鍵



在前方把手的位置皆有速度及坡度按鈕,可以按照個人偏好手動調整設定儲存,(不像傳統式幾乎都固定3.6.9km按鍵),這樣不論程度差異每個人在跑步時皆能馬上切換到自己適合的跑速!
此外這台時速最高可以到20公里,搭配12段坡度調整,能有效依照訓練強度提升肌耐力。



機台本身還內建了24組智慧課表,不用動腦就能簡單照表操課,更可以連接ZWIFT虛擬實境,讓你在家即可跑遍世界各地或跟各國跑友一起同場較勁!



如購買BH跑步機還有贈送兩年線上教練課,不論是拉筋暖身、心肺訓練、強度刺激等等超多種豐富課程等你體驗。



跑步時隨時觀測身體數值也很重要,眼前的LED顯示面板有防逆光設計,顯示幕上各數據清晰分明、簡潔明瞭不怕看不清楚



傳統心率偵測器常常做在前方把手,這次G7052 改良至手把兩側較符合跑步姿勢,雙手輕握就能及時顯示心律



螢幕前內建平板架,旁邊還附有USB 插座能幫手機或平板充電哦!



功能這麼齊全的BH G7052 CUPRA競速跑步機推薦給大家,加上專業的客服團隊跟到府安裝運送服務,有興趣或正在觀望的朋友歡迎到全台BH各門市體驗試跑喔!

商品網址: https://reurl.cc/37XN5l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