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跑步機 > U3 GTR 戰神全智能跑步機|小Q-育嫻老師

U3 GTR 戰神全智能跑步機|小Q-育嫻老師

我是育嫻,職業為一名講師。
由於心肺功能差、體能不足、氣短的狀況等…影響工作。
經多方詢問改善方法後,開始接觸馬拉松這項耐力運動。
跑步後,我的聲音不僅穩了,氣也比較足了!
後來漸漸愛上跑步給我的暢快感~
剛開始不懂正確跑姿,完成初馬跟一場10K比賽後,腿部肌肉便受傷了…。
養傷期間,經跑團內許多身經百戰的老鳥建議下,才瞭解正確跑姿的重要性。
於是除了路跑之餘,也開始用跑步機調整正確跑姿及提升身體穩定性。
使用跑步機訓練後,意外發現自己的專注力跟耐心也一併提昇!
#我漸漸對跑步機有不一樣的感覺…
————————————————————————————————

天秤座的我有點懶,喜歡網購。
開始跑步後,由於工作時間不固定,天氣變化又會影響戶外訓練,一直想物色一台跑步機放家裡。
也許是吸引力法則,居然真的有台符合我需求的跑步機!
BLADEZ U3 GTR 戰神全智能跑步機」!
🏃‍♀️外型先給五顆星,簡約觸控鏡面版面設計,很符合天秤的美感感需求👍🏻。
除了美之外,面版還有一鍵就能調整跑速的功能,符合我懶的特性,可以少一個步驟是一個,要快要慢按一個鈕就搞定。

照片_1

🏃‍♀️以下幫大家整理U3跑步機的特色:

✅歐美安全規格標準!
✅AI智能私人教練-輕鬆管理運動成效!
✅跑速一鍵切換方便做間歇訓練 最高到15KM!
✅全跑台避震-有效減輕膝蓋壓力!
✅全機折合-輕巧省空間!
✅自帶IPAD支架-運動追劇好方便!
✅可以AI語言控制加減速!
✅高校馬達、漸進式變速-更靜音、省電、安全!

💙傳統家用跑步機,只要架好後,基本上不太有辦法再收合起來。對於大多數有限空間的家庭來說,是非常佔空間的家電。也因此很多人在入手前都很猶豫..。
這台U3 GTR的「全機折合設計」非常讓我驚艷!我一個女生不用別人幫忙,自己就能完成機台收合的部分,而且輪子設計也非常方便移動收納!再也不用擔心跑步機會佔用空間!

照片_2

💙在體驗時,一直很擔心住公寓的我,在家跑步會聲音過大,影響到樓下鄰居,但這台真的超~級~安~靜!即使開最大跑速,也只有輕微腳步聲,跑台運轉聲非常小!安靜跟避震的設計真的很貼心,非常符合家用電器必須有一定靜音水準的需求。

照片_3

💙對於已經習慣路跑的跑者,使用跑步機時難免會覺得無聊,因為都在同個地點持續同樣的動作,家用跑步機又不像專業跑步機附有電視。
這款U3 GTR不僅面板簡約、省去一堆醜醜的按鍵,更貼心設計了Ipad支架,讓在家跑步的妳也能同時享受追劇的樂趣,邊跑邊邊看歐巴!不知不覺妳的訓練、運動量也完成了!而且還有貼心的APP線上課程,直接無腦點了就可以開始訓練,APP上面會記錄你的訓練數據,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和訓練強度,真的好科技阿~

照片_3

💙我最喜歡的還有語音控制速度莫屬!

所有熱愛路跑的都不喜歡跑步機按來按去控制速度,這語音功能超適合戶外跑者,我只要出聲就能控制,很方便又有科技儀式感!

照片_5

 

💙假如習慣使用跑步機的人,它也有一鍵快速達到各種速率的設計:快走、慢走、快跑、慢跑,最高跑速可以到15KM訓練強度絕對沒問題,可以依造自己的訓練需求轉換。
跟我一樣喜歡跑步的你/妳,不需要再擔心天氣因素、找健身房、找地點跑了!
這台「BLADEZ U3 GTR 戰神全智能跑步機」讓你/妳在家也能美美又方便的享受跑步流汗的快感!!

照片_6

🔥 BLADEZ官網:https://bit.ly/31dV9B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