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跑步機 > U-ME 馬卡龍智能電動跑步機|甜美女聲-予新

U-ME 馬卡龍智能電動跑步機|甜美女聲-予新


我平常有去健身房,也會在家做運動的習慣,但自從家裡來了一台可愛的馬卡龍跑步機,感覺就像自己小孩😂,一睜開眼就想跑一下! 外型圓潤可愛,搭配粉嫩色系,看了就很開心!它是來自BLADEZ的「U-ME 馬卡龍智能電動跑步機」,姐姐是醫生,她有說過:只要一天15分鐘動起來,對健康絕對是有幫助的!而且方便。


我喜歡做HIIT(高歇強度訓練)在上班或工作前快速跑一下,不用再跑出去健身房,省時又方便!
U-ME馬卡龍跑步機 的跑速有(1-14KM),使用飛梭旋鈕快捷轉換跑速,不用像健身房那樣要一直按著才能換檔,超級好用!有運動習慣或沒運動習慣,這台馬卡龍跑步機絕對是大家的福音🥳。


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放就是他的跑台,我使用過的跑步機前面都有塑膠板,跑度時常要注意會不會踩到,但這台前方的馬達蓋隱藏了,整個跑版在視覺上拉長很多,也不用再花心思注意會不會踩破前面的塑膠板,這點蠻特別的!
還有雙邊跑台後面有一顆圓圓可愛的東西,我查了一下是「UB減震厚氣墊」
跑步時厚氣墊會跟著你一起微震,減緩對膝蓋的衝擊力。
放一台跑步機在家裡真的有差,因為你再沒有任何藉口不動了!


U-ME 馬卡龍跑步機體積比健身房的小很多,我家其實也不是太大,但它可以垂直收納,立刻省掉50%面積且不佔空間,所以我很喜歡!跑的時候再放下來,應該連弱女子都可以搬得動。跑步機下面就有功能性滾輪,它可以根據你想移動的地方移動!想看電視跑沒問題,它有大面積可調式的平板支架,放手機或平板都沒問題,這是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

#BLADEZ網路電跑領導品牌 #跑步機推薦 #可愛UME 跑步機 #有氧運動推薦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