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OCT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 >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健美教練 Lisa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健美教練 Lisa


還記得去年五月,政府宣布健身房暫時關閉,當時內心的驚慌失措,因為對我來說,健身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健身房就是我的happy place。
 
後來為了能維持規律訓練,開始上網找各種健身器材,想說不能上健身房就弄一個Home Gym,但受限於家裡可以運用的空間,發現最實用的就是“可調式啞鈴”
 
前前後後我用過三個不同牌子,而它們各自都有些缺點:比如形狀是圓的,放在地上會滾動;比如重量最多只到55lbs,練下肢根本不夠用;比如重量切換方式很沒有效率,或是卡榫不夠緊...
 


很開心收到BLADEZ SPORTS的邀約體驗 “OCT-40KG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單顆重量最重40kg,是市場最高重量規格,並且2.5kg一轉,一顆啞鈴有16種重量變化,重量切換方式很間單,單手轉動中間握把就可以快速調整,獨家開模的八邊形平衡力學槓片,啞鈴能夠穩穩放在地上,並有專利鎖扣調節手把,穩固不怕槓片掉落。
 


過去,如果想要滿足各部位的訓練需求而準備多種重量的啞鈴,除了需要空間擺放外,成本也很高,OCT-40KG需要的空間僅0.09平方公尺就可以擁有市場最強大的變化組合,從健身初階者到健身狂都適合,像我專注在比基尼健美領域,針對備賽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訓練方式,不同肌群需要使用的重量也會有所不同並搭配超級組、遞減組或是金字塔去完成一天的訓練課表。
 

“OCT-40KG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單顆重量達40kg之外,就是2.5kg一轉且段數切換輕鬆快速,可以讓我在訓練時更加專注,而不需要在遞減組的時候花上很多時間力氣,等重量調整好肌肉可能已經冷掉了。
 

還在觀望啞鈴或是想要自己打造Home Gym的各位,不論你是Beginner還是Advanced Gym Addict,真心推薦“OCT-40KG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用過就會知道他的好以及BLADEZ SPORTS在設計產品時的用心。
 
目前我已經開始準備明年的比賽啦~之前答應自己2022好好養身體,調整好身心靈狀態,明年再好好拚比賽!
本來放不下執著真的很掙扎,看到大家在舞台上發光總是很羨慕,但一整年的Off Season確實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現在有了可調式啞鈴和飛輪健身車,就不用像過去備賽一樣要一天進出健身房好多次,每天花好幾個小時,有些訓練可以在家裡做,有些有氧可以在家裡完成,就多了很多時間空間上的彈性,相信這次的final package也會很不一樣!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