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OCT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 >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健力選手xYTR 黃士倫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健力選手xYTR 黃士倫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使用BLADEZOCT-40KG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的體驗感受。一直以來都有健身運動的習慣,還記得剛開始健身去的健身房,那裡的啞鈴只有到32公斤重而已,常覺得不夠滿足想要的訓練程度。

這次OCT-40KG可調式啞鈴的重量有市場最重的40公斤,2.5公斤一轉,16種公斤數變化可以針對不同訓練動作調整重量來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單隻最重達到40公斤的重量相信也能滿足大部分人的訓練需求。




可調式啞鈴屬於自由重量可以做得訓練動作相當多元,在疫情前,除了平時固定會上健身房以外,還想增加訓練頻率的話也就適合在家擺一組啞鈴,沒想到這次疫情爆發真的連健身房都不能去的時候,居家訓練的必要性又大幅提升了,或是平時工作太忙又懶的去健身房,想要在家小練補一下的健身狂,OCT-40KG真的就是你最好的訓練夥伴。



接著來說說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的外觀,使用的是黑紅配色的高質感色系,相當的霸氣且吸睛,放在家裡就很激起我想訓練的鬥志。槓片首創八邊形平衡力學置地不滾動,輕鬆定位這樣的設計有助於我在抓握跟放下的時候更加順手,槓片外層-細緻防刮複合噴料、內層-高剛性高密度鑄鋼材質,是非常堅固又實用的設計,讓你在保養維護上能更加輕鬆且更顯質感。

可調式啞鈴最讓人擔心的部分就是結構穩不穩固的問題,OCT-40KG的專利鎖扣調節手把換重穩固不掉片,菱格止滑手把加上防汗抗鏽塗料,轉動滑順不卡頓,讓你在訓練快速變換重量的同時更放心,也能更專注在訓練本身。



綜合以上優點於一身,如果你是懶的出門或是為了防疫不想去健身房接觸人群又愛健身的朋友們,擁有一組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OCT啞鈴#重訓#可調式啞鈴#自由訓練#備賽啞鈴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