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跑步機 > U3 太空全智能跑步機|造型師Evin

U3 太空全智能跑步機|造型師Evin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是造型師,也是保養專家
現在更想成為時尚運動家。

愛美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因為愛美還有工作性質關係及自我的要求,
我不允許我的外型與體態走樣,所以我選擇走向了運動,
運動使我身體新陳代謝變好、年輕有活力,也更加有體力。
平常的我會去健身房運動跟上瑜伽,工作忙碌時會在家運動,因此在家輕鬆運動的跑步機成了我的首選。
最近接觸一台超酷炫的跑步機,「BLADEZ U3 太空全智能跑步機」

擁有科技美學高CP值全智能跑步機,簡約美學,隨處都好收納,智能心率扶手,隨時掌握運動強度,高強度避震,強效吸震,加寬跑版與高止滑跑帶,超高安全力,在家都可以輕鬆的有氧運動,朋友們趕快動起來吧!1

外觀設計具有時尚未來設計的感覺
簡約又大方的流線型設計,配色以白色為主,搭配跑台的紅色線條,很搶眼。23高質感鏡面觸控按鍵,操作一目了然,不管是音樂大小聲調整、跑速快慢調整都是一鍵搞定,高科技設計簡約又淺顯易懂,具有時尚感,很符合我這3C操作障礙者(哈哈)

而且重要的是 ,兩邊扶手都有功能性唷,我左手握的地方是心率即時監測,運動強度都看的出來,也有開始跟暫停鍵,右手的地方是跑速提升跟降速的部分,所以不只有觸控螢幕可以控制,連扶手都有貼心的設計,真的很棒。4

6BLADEZ U3太空全智能跑步機』,在我試跑的過程中馬達蠻安靜的持續輸出動能,不會讓你有不安全感,精鋼製造可以承重120KG,這個品質我給過,而且跑台62公分寬,左右腳還不會打架,就算跟著線上教練一起練習,有動作幅度較大的再跑台上也可以操作,不用擔心空間不夠,全跑台避震,強效吸震不用讓你膝蓋不舒服,超高的安全力,在家都可以輕鬆跑步,想超越自己,挑戰自己,隨時都可以,只要你願意。

7最後,當我跑完要收折的時候,發現步驟真的很簡單也不會複雜,很符合我想要的輕鬆折疊條件,而且不用擔心要收到哪裡,佔地小,擺在哪個角落其實都可以,需要時再拿出來訓練也很快唷,真心推薦大家這一台跑步機。

🔥 BLADEZ官網:https://bit.ly/33sJrV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