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重訓器材 > 360KG 鐵人多功能訓練架 F2810|KENNY教練

360KG 鐵人多功能訓練架 F2810|KENNY教練

相信現在大家從網路的資訊以及健身房的人潮都能感受到台灣的『健身風氣』已經崛起啦!大家開始從簡單的生活作息〔例如:做家事、打掃家裡、整理花園、逛市場、公園散步等等…低強度活動〕一直到路跑,上健身房鍛鍊身體,開始不斷挑戰中、高強度活動。

很多加入健身行列的人出發點都不再只是健康與養生意識,我們的目標是要讓自己擁有更完美的體態與線條!

當你持續健身到了一個階段,就會嘗試去突破自己每一次的極限!訓練我們的肌肉爆發力!KENNY教練今天就要示範與教導各位屬於『中高階的健身法』,專門針對爆發力與肌耐力!

為此,我們準備一款『FITNESS REALITY 360KG 鐵人多功能訓練架 F2810』,這款訓練架可鍛鍊到全身肌肉〔胸肌、背肌、肩部及腿部等肌群〕,刺激肌肉爆發力與肌耐力,逐漸改變我們的體態與線條找到自信與魅力!

奧槓與訓練架的搭配,所帶來的刺激度與感受度是一般機械式機器無法取代的,特別的是這款訓練架 的支架由特殊鋼材打造,比市場規格更加穩固,從美國AMAZON銷售評論還有官網的資料顯示,這款訓練架耐用程度以及經過測試乘載『高達360KG負重量』!!!

真是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訓練架啊,非常適合健身老手挑戰身體極限!
訓練架本身寬敞的設計也讓我們身體在活動時,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做出不同的動作變化例如寬握、窄握引體向上等。細數支架『可調節19個安全高度』,這樣的話訓練就不會擔心 因為身高角度會受到限制,健身最討厭的就是器材角度不齊全!沒辦法完善調整符合自己的高度與角度,一不小心受傷那就得不償失了!

如此動靜皆宜的設計,使得訓練菜單的內容不再單調,進而提升身體各項素質及能力。

KENNY教練將使用這款訓練架在影片及圖示裡為大家示範多種鍛練肌耐力 & 爆發力的方法,訓練內容包含了胸肌、背肌、肩膀及腿部。

pmt-lai-f2810-01
一.伏地挺身(胸肌)
・雙腳併攏,雙手略比肩寬
・肩關節穩定
・保持脊柱中立
・保持規律呼吸原則

pmt-lai-f2810-02
二.槓鈴仰臥推舉(胸肌)
・雙腳至於地面,握幅比肩稍寬
・肩關節穩定,保持脊柱中立
・保持挺胸
・勿聳肩
・核心穩定
・保持規律呼吸原則

pmt-lai-f2810-03
三.引體向上(背肌)
・採正握
・握幅約比稍寬
・胸部挺直、臉部朝上
・身體下放時,保持身體穩定,勿驟然放下
・核心穩定
・保持規律呼吸原則

pmt-lai-f2810-05
四.槓鈴屈體划船(背肌)
・採正握
・保持脊柱中立
・保持背部打直
・勿聳肩
・核心穩定
・保持規律呼吸原則

pmt-lai-f2810-04
五.槓鈴硬舉
・採正握,與肩略寬
・收下巴
・保持脊柱中立
・核心穩定
・動作完成時,上半身打直,勿過度往後仰

pmt-lai-f2810-06
六.深蹲
・雙腳與肩稍寬
・保持脊柱中立
・收腹,下蹲時,核心穩定
・動作過程中,穩定身體,勿左右搖晃
・保持一定的速度及節奏,勿急
・保持規律呼吸

pmt-lai-f2810-07
七.坐姿槓鈴肩推
・採正握
・保持脊柱中立
・誤將背部過度彎曲
・固定手腕並保持槓鈴正下方
・核心穩定
・保持規律呼吸原則

請大家特別留意,可別小看這些基礎動作,越基礎的動作越需掌握姿勢與如何施力,一不小心也會導致受傷,建議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來操作及鍛鍊體能,才能達到有效訓練及安全。

pmt-lai-f2810-08

相信很多人也因為訓練後所產生的痠痛,造成身體的不適,我們也能藉由訓練架幫助運動後的伸展及放鬆,圖示為胸肌的放鬆動作。

鋼材結構的穩固性以及握把的止滑功能,會幫助我們在訓練與操作上獲得安全、穩定、順暢,這才是讓肌肉能夠穩定成長的關鍵之一!!!

現在多功能訓練架百百種,這款訓練架在空間表現上,可塑性高、能夠運用引體向上與奧槓的配合針對重點部位進行鍛練,非常適合擺放在居家合適的場地,在有限的時間內有效的鍛練。

健身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好的體態與身形,但絕不會是一兩個月便能達成目標的,必須持之以恆、永續鍛練,也要結合飲食的控制才能達到理想的目標與狀態。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要想擁有完美體態,加入KENNY教練的行列,一起鍛練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