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重訓器材 > 電鍍20KG-YD30啞鈴組|腹肌女孩Jennifer

電鍍20KG-YD30啞鈴組|腹肌女孩Jennifer

yd30-jennifer-01
上次體驗ABR健腹機的時候,一起收到了啞鈴組。因為健腹機的獨家專利可以放上槓片加重強度,我也順勢好好利用機會請教練指導一些啞鈴的居家訓練動作,分享給大家噢!

yd30-jennifer-02

打開啞鈴組其實有兩種重量的槓片可以自由搭配安裝,分別是1.5kg跟2.5kg。裡面還附上相關啞鈴訓練的海報,超級貼心!👍

我平常上半身的徒手訓練通常在3~5kg左右,所以這組啞鈴的重量對女生來講已經很夠了。裝上兩個1.5kg的槓片,加上握把跟鎖片的重量一邊總共是5kg整,已經是我能負荷的最大重量。💪

yd30-jennifer-04
第一個做胸推dumbbell chest press,這個動作主要是鍛鍊胸大肌,可以讓女孩胸部變堅挺喔!
在座墊躺平後,雙手握著啞鈴吐氣向上推,拳頭對齊在一個直線上,上推的位置控制啞鈴的軸線在胸部正上方!記得出力的時候兩手要平均,用相同的速度往上推。吸氣往下的時候,注意下臂要維持垂直地面,手腕的結束位置並不是在往上舉的正下方,而是微微往外,靠在肋骨旁邊。整個行進軌跡約莫是45度角,對角線地滑行,往上舉時往中間胸口正上方集中舉起,下放時往外張開。手腕也不要過度彎曲,維持啞鈴中心到下臂都是一直線並且保持垂直地面!

yd30-jennifer-03
胸練完練背,利用啞鈴做single arm dumbbell row,這個動作可以讓我們練肩頰骨附近的肌肉,背部有力才不會駝背,美姿美儀就靠它了!☝🏻
右手持啞鈴訓練時,將左膝彎曲與左手伸直手肘微彎固定在座墊上,使身體與地面呈平行。右手則抓住啞鈴自然垂放,右腳支撐於地面,距離以不干擾手部動作進行為原則。
膝蓋在髖關節正下方,左半邊身體呈現ㄇ字型固定在座墊上。肩膀放鬆,背部夾緊,吐氣帶動手往後拉,拉起方向由拳頭往肚臍走,上臂緊靠身體不要張開,和左臂平行。下放時,把意識放在背部及肩部區塊,控制背與肩送出後,手再跟著下放。換邊反覆動作。
注意身體的三點平衡(支撐手、膝及對邊腳),下背不要下沉,核心的穩定很重要喔!

✔居家鍛鍊的好處是節省交通時間,更好安排也能節省健身房的費用。但由於都是自由重量徒手訓練Free Weight要關注的細節更多,沒有專業人士指導,也要更小心安全不要受傷。
⚪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同,記得以自己舒適、好出力的姿勢做訓練。
⚪希望大家在居家訓練前還是盡量多做功課,詳細閱讀產品說明,上網多看影片注意動作細節,才能享受運動的正面效果喔 smile 表情符號
✔商品連結在這裡👉🏻https://www.bladezsports.com.tw/product/yd30
‪#‎一起來當腹肌女孩‬
‪#‎fitness‬ ‪#‎workout‬ ‪#‎abs‬ ‪#‎muscle‬ ‪#‎girl‬ ‪#‎stepbystep‬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