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OCT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 >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桃園盃總冠軍 林治伯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桃園盃總冠軍 林治伯

比起固定式器材,自由重量往往才能最適合自己的訓練感受,其中又以啞鈴最為萬用,但是因應不同肌群,往往需要大量空間存放各式不同重量的啞鈴。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這組BLADEZ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首創八角形平衡設計,在家重訓也可享有最高品質的訓練感受。在訓練中休息時間,不必擔心放置在地上會因滾動而造成困擾。黑紅配色、特殊亮眼的外型設計,即使平時放置於家中,也不會成為突兀的存在。

專利鎖扣調節手把,輕輕一轉即可使用想要的重量。各種訓練動作的過程中,符合亞洲人手掌的握把,讓我能夠穩定抓握,不必擔心滑手問題。
品質保證、鎖扣穩固不掉槓片的設計,在居家健身時,享有快速更換重量的同時,擁有最安全的防護。就算在我初次開箱,興奮的隨意快速轉動去更換重量,也不曾出現鎖扣不穩與歸位困難的情況。在訓練中,不需分神注意安全或是吵到鄰居。



OCT-40啞鈴所擁有的細緻2.5KG一段可變換重量,不用擔心重量落差太大,讓你難以掌握,從大肌群的深蹲至細微的前臂訓練;無論是日常健身運動,還是認真準備比賽,這一組啞鈴皆可滿足各式訓練的重量需求。



也因單支啞鈴即有16段可變重量,大大節省了一堆不同重量啞鈴的存放空間。相較他牌,BLADEZ OCT-40KG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擁有市面上單支最重40公斤,不用擔心為了空間與便利反而失去的大重量的訓練。也省下了購買多支啞鈴的高額運費與支架等相關器材,即使家裡空間不大也能輕鬆打造居家重訓室,添購更多樣式的設備豐富訓練空間。讓啞鈴不再是需要大量空間卻不知道該如何收納的困擾存在。



還在擔心剛接觸健身,到了健身房運動會壓力山大嗎?還是這可怕的疫情讓你不想到在外人擠人呢?即刻幫家中添置這個酷酷的東西,讓你沒有負擔且舒適的在家保持健康的運動習慣,一起朝向目標的身材與自信一步一步前進。
>>https://bit.ly/3ShwCUG
 
#BLADEZ #OCT啞鈴#重訓#可調式啞鈴#自由訓練#備賽啞鈴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