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BIO FORCE > BF1-BIO FORCE氣壓滑輪多功能重量訓練機┃型男教練 Rex

BF1-BIO FORCE氣壓滑輪多功能重量訓練機┃型男教練 Rex

很感謝這次廠商提供的
「BLADEZ BF1 BIO FORCE氣壓滑輪多功能訓練機」



本身是教練,對於維持肌肉量很要求,現在防疫期間無法到健身房,非常需要有器材可以訓練,這次感謝能夠與BLADEZ進作,體驗這一台超高質量的BIO FORCE氣壓重訓機,在家要怎麼練都可以,機台訓練方式非常多元,全身都可以做到訓練,變化性非常大,擺脫無聊的訓練方式,有趣又很好玩,器材本身就有附指導訓練手冊,有上百種的訓練動作,如果不知道要如何進行訓練也不用擔心,可以針對訓練動作搭配重量進行整體調整。
 


這一台重量調節真的很方便,只需輕輕提起調節閥左右滑動即可調整重量,比起一般要插梢拔起到指定重量敏捷且快速許多,總重量調整可以由5~100KG,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



由於重量是由氣壓缸的概念去做設計,所以在家中使用也不會有任何噪音,不需要擔心吵到樓下或隔壁鄰居,更不會有一般鋼鐵的響亮碰撞聲,使用起來更是自在又舒適💪
 


器材本身除了可以調節重量、角度之外還可以調整成你想要訓練的姿勢部位:胸、背、腹、臀、腿所有部位,一機搞定👌,左右兩邊的重量還可以各別進行設定(一邊50KG),同時滿足雙人訓練,或者慣用手可以加強重量,夠符合貼近使用者得需求。
座椅可進行拆卸,訓練的自由度更好,可從坐姿改為站姿,滑輪下拉、前抬腿、繩索胸推等,自由切換訓練種類。
 

 

 
「BLADEZ BF1 BIO FORCE氣壓滑輪多功能訓練機」由於設計的關係,即便在家中訓練,也能夠大大提升訓練感受度,使用的空間很小,約4塊大的方形磁磚,我家的小公寓放在客廳也不換站位置,真的是一坪小空間就可以達到健身房等級的訓練。




初對於這台器材的嘗鮮的心態比較多,心想疫情期間家裡能有一台機器訓練已經可以偷笑了,萬萬沒有想到「BLADEZ BF1 BIO FORCE氣壓滑輪多功能訓練機」能夠提供出這樣的高品質訓練,無論向心、離心、角度、重量、訓練動作,都幫你顧到了,身為專業教練都豎起大拇指,覺得CP值很高。


最後我來一一列出並介紹這台器材的特點:
◾不動腦袋你也做出超過100種的訓練- 內附指導訓練手冊
◾滑軌拉繩超方便多樣訓練組合自由度高- 單/雙人都能練
◾佔地空間僅需1坪- 擺在家中也無負擔
◾超靜音5~100KG氣壓缸重量調整- 完全不會吵到鄰居
◾含到府安裝服務- 有專人配送跟安裝超安心
聽我說了這麼多,不如趕快敗一台回家試試看吧,不會後悔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