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划船機 > UC2 UPCORE臂熱核心訓練機|

UC2 UPCORE臂熱核心訓練機|

IMG20200404192546

哎呀呀!所有賽事從今年二月起,因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均紛紛延期或取消。面對未知的病毒路徑,我個人選擇連團練都pass,只有自主練跑。

這陣子大家都盡量避免群聚,以抵擋不長眼的病毒無情擴散。剛好三月中旬左右,有運動器材廠商提供了核心訓練機試用的機會。呀~~此時能夠居家訓練是再好不過了,於是我答應這個試用的邀約。

開箱的器材是「UC2全身塑體核心划船訓練機」。(名字有點長,以下將之簡稱“UC2核心機”)

IMG20200407184002

這是一款完全命中女孩的健身器材,主打一天只要8分鐘就可以練全身。實際體驗之後,只能說看起來簡單~但訓練起來很有感…看看我在拉的時候背部的線條都被逼出來了!而它針對女性容易肥胖的部位:像是討厭的小腹 、很難瘦的掰掰袖都有解。打造緊實身材,告別虎背熊腰,穿上背心線條更好看 XD(快夏天了!大家應該非常需要吧哈哈)

分享一下操作重點:

4 IN 1

1.操作時,上半身保持自然挺直、肩膀不要聳肩、肩脥骨收緊、收下巴。

2.手持握把,慢慢往胸口靠近後再漸漸打開手臂。

3.手展開呈一字,打開後手肘高度大約略低於肩膀。

4.接著慢慢放鬆(但仍要hold住部份力量、不能完全放掉哦)

5. 回到起始位置,然後再做第二下。

1組15下,第2組就開始冒汗,做個3-5組就挺痠的。有個小眉角要記住:腳上踩的力量只是輔助,主要是靠穩定上肢的力量將核心撐起來,而動作越慢,肌肉感受度越強。每一下動作必須確實完成才是重點,不要刻意追求速度和完成組數,我個人練到段數5,練完大爆汗,三角肌和背肌隔天很有感。

IMG20200406194939

5段阻力的設計,使用者可以依據自身的運動能力調整適合的強度;數字越大、強度越強。鈴鈴建議一開始的時候,強度調1就好。先慢慢熟悉動作之後,再來增強。

IMG20200404193354

計數器的功能,可以幫助自己好好記錄運動次數。

IMG20200404200328

然後這款UC2核心機非常輕巧(僅 18kg),滑軌設計操作起來也順暢,可以完全摺疊推立牆壁或放床底,小套房也很OK!

UC2核心機使用時,幾乎完全沒有聲音。如果你怕運動吵到別人(例如:小寶寶),UC2核心機簡直是媽媽救星:妳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盯著熟睡中的小寶寶、一邊追劇(誤XD)。超~適~合~被小寶寶困住而不能外出運動的妳,一天少少幾分鐘還你少女體態。

IMG20200407183905

不想要虎背熊腰、羨慕漂亮的肩線?如果你想對自己的身材更進一步雕塑、減少贅肉,試試讓UC2核心機加入你的生活,成為居家訓練的好夥伴!

健康均衡的飲食、充足睡眠的正常作息、規律適當的運動三者並行,是平時就要好好照顧自己、提升免疫力的方式。尤其是現在這非常時期,大家更是要好好注重身體保養。最後不免還是要呼籲一下:沒事不要群聚、不要趴趴走、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保護別人就是保護自己。

希望我們大家可以一起攜手平安健康渡過這波疫期,然後一起繼續動次動次!

覺得不錯就來看看吧 !!!  UC2 全身塑體核心划船訓練機→https://bit.ly/3crrZmI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