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重訓器材 > AD32 可調式啞鈴-32KG|Leo教練

AD32 可調式啞鈴-32KG|Leo教練

pmt-leo-ad32-01

我是Leo教練,熱愛運動也喜愛肌力訓練,除了專項運動防護的工作外,目前也從事肌力與體能指導教練,接觸過許多不同的環境和場地教學,通常工作就是場地有甚麼,就安排現有器材來安排課表,肌力與體能除了提倡身體全項的能力提升外,注重的就是自由重量跟開放式的動作訓練,啞鈴、槓鈴、壺鈴全都是重點項目,以前我通常使用都是一體成形的分公斤數啞鈴,當我收到這組AD32-可調式啞鈴-32KG並使用後,可以說是嘆為觀止,原來器材設計已經是跳脫框架,真的很方便,完全符合快、狠、準的要求,不論是健身房/健身工作室或是自家訓練使用,只要是想要好好鍛練身體的朋友,這組啞鈴必入手!!

pmt-leo-ad32-02

我自己訓練時,每次課表都需要跑到大重量,我熱愛握推、划船、硬舉、深蹲,若是到運動中心訓練,熱門時段常常啞鈴會缺少重量,因為實在太多人啦!!沒有自己想要練的重量可以使用,感覺真的很差勁,但想要打造自己的HOME GYM,要買的東西好多,啞鈴如果要買到32公斤,就要買至少十幾對的啞鈴來擺放,還要加上啞鈴的擺放架,一個小房間一下子就滿了,還有其他器材要擺呢,所以便利是非常重要的!!

AD32-可調式啞鈴-32KG設計完全符合家庭健身房的需求,我應該換個說法,家庭健身房完全需要這組可調式啞鈴阿!!!,一項器材具備所有元素,方便、簡易、耐重、穩固、保固、合理價格,有了這組啞鈴,就能每天都窩在家裡訓練了。

pmt-leo-ad32-03

AD32-可調式啞鈴-32KG還有專屬收納托盤及專用擺放支架,讓器材完整性大大提升,訓練時也不必彎腰下去更換重量。

pmt-leo-ad32-04

AD32-可調式啞鈴-32KG最大的重量是32公斤,可以有九種重量變化,另外也有較輕的20公斤組合,也能做到六種重量變化,調整的方式很簡單,只要轉動中間的握把借可以快速變化了!

以下分享一些啞鈴的訓練方式
1.胸肌

pmt-leo-ad32-05

啞鈴可以做的訓練項目有很多,通常訓練會建議可以從胸肌訓練開始,握推的動作不只有練胸肌而已,還能夠提高上肢肌耐力、肩胛的穩定度及活動度,藉由快速調節重量的優勢,做握推就不用更換重量時那麼費力了。

2.划船

pmt-leo-ad32-07

啞鈴的動作中,所有人最常見的就是划船的動作了,訓練單臂划船動作除了可以鍛練背肌跟二頭肌外,對核心跟動作優化都有很棒的幫助,若新手抓不到背肌用力的感覺,可以試試看用單臂划船來提高感受度。

3.角杯蹲舉

pmt-leo-ad32-06
角杯蹲舉(頸前蹲),也是可以運用在啞鈴動作中,並非所有深蹲都只能從背深蹲開始(back squat),頸前蹲可以練下半身之外,還會參與大量核心力量,想要提高身體能力的話,建議可以從前蹲訓練開始。

4.二頭彎舉

pmt-leo-ad32-08

二頭彎舉是每個男生必備動作,其實二頭的重量無法做到太重,但是把握可以輕鬆變換重量的好機會,當然要做重一點來過過癮呀,二頭彎舉訓練除了練手臂之外,也可以幫助前臂的肌耐力提升唷!

5.啞鈴飛鳥

pmt-leo-ad32-09

啞鈴飛鳥,訓練肩膀的好動作,練飛鳥很常會有一個課表叫做遞減組,也可以稱做supersat(超級組),需要不斷的切換重量,還要趕時間內快速切換,BLADEZ可調式啞鈴就能夠算讓我練得很累,但換得很過癮,飛鳥訓練三角肌之外,還能鍛鍊斜方肌。

6.土耳其站立(核心訓練)

pmt-leo-ad32-10

使用啞鈴除了訓練重要肌群之外,核心訓練也是很好用的,圖片示範是土耳其站立的動作,單手要穩定啞鈴及身體,是絕佳的核心訓練動作。

pmt-leo-ad32-11
AD32-可調式啞鈴-32KG的設計簡易好懂,單手就能夠調節重量,連結桿軸承固定完全不費時間,若很常在家裡做訓練的朋友,可以不用猶豫直接購買了,若有家人一起同練,全家人放一台在家裡就非常夠用,以價格來說算很實在,加入健身房繳的月費,幾個月就能購買一台啦。

pmt-leo-ad32-12

立即購買 http://bit.ly/2q2ljIb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