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臂熱健臂器 > 22磅臂熱舉重槓鈴+BW-13重量訓練機舉重椅/重訓床|體驗分享

22磅臂熱舉重槓鈴+BW-13重量訓練機舉重椅/重訓床|體驗分享

算算加入健身房運動已經有5~6年的時間,只要有空就會跑健身房,也漸漸的養成了固定運動的習慣,特別喜歡健身房的有氧課程,可以盡情揮汗並釋放工作壓力。 過了30歲,明顯感覺到體力衰退,驚覺自己好像不再年輕,因此運動就變成是一種鍛鍊,為了戰勝年紀提升心肺以及肌耐力,也為了能讓自己保持年輕。

從事百貨工作的這幾年,工作一直跟運動脫離不了關係,現在是運動服飾品牌的督導,遇到活動檔期通常都是都是從早到晚的忙碌,特別需要足夠的體力,還好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讓我有充足的精力在工作上好好的打拼,但百貨檔期時間通常都不是短時間,有時候一忙碌可能好幾天不能運動,然而就會思考在家裡運動的可能性。

一直以來在健身房運動都是以有氧為主,討厭在健身房與其他會員搶器材,加上下班時間通常健身房的人是最多的,熱門的器材也都幾乎有人,而且往往要等上許久,然而最近想好好的重訓來加強身體線條,就在朋友的推薦下就買了這兩個健身好拍檔:臂熱健臂器22磅和重訓椅。

atc_victor-tbm22_bw13-01

健身房的有氧課程當中,其中包含一堂叫做BODY PUMP,基本上就是結合音樂以及槓鈴來做一些肌耐力訓練的動作,上課當中老師也都不斷的提醒動作上的修正,正確的動作比負重更重要,當然使用的是一般的槓鈴,而不像此款臂熱健臂器這麼的華麗。
此款健臂器當做槓鈴來訓練,很適合初學者使用,設計上,旋轉握把可減少訓練時對手腕的負擔,握把的位置剛好與肩同寬,也就是一般訓練手臂的正確位置。健臂器的兩側也都可以隨著訓練的強度,利用槓片增加重量,最重可以增加到60公斤,當然每個人的肌耐力不同,適應一定的重量後再慢慢增加些重量,才能達到訓練的效果。

然而每個人的左右手使用的習慣、程度不同,因此雙手的肌耐力會有些微差異,因此運動時在施力上往往會失去平衡,導致某隻手會越練越壯,另外一隻手反而沒達到適當的訓練,而健臂器的中間「Balance Block」平衡設計就幫助解決了這個問題,訓練時請務必保持槓鈴的平衡,才能達到訓練的目的。

這款健臂器是台灣製造的喔,因此在質感與整個設計上都有一定的品質與水準,好的器材會讓你運動效果事半功倍,它協助修正訓練的姿勢,讓用力的位置正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運動傷害,就算沒有專業的指導老師,也能讓你自我鍛鍊,肌肉UP UP喔!

atc_victor-tbm22_bw13-02

atc_victor-tbm22_bw13-03

另一個推薦的商品就是舉重椅,在健身房裡舉重椅是不可或缺的,不管是要訓練腰、胸、腿,舉重椅可以讓我們坐在上面或是躺在上面,協助訓練想要訓練的部位,讓訓練動作更有發揮性和延展性,此款舉重椅可以承重180KG,我想就算是相撲選手也不會超過這個重量吧!另外在細節的設計上有許多使人驚喜的彩蛋喔:

1.拉閥式安全調節鈕,方便調整椅背角度,依照使用者需求進行不同部位的訓練,既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其他健身器材搭配結合訓練,具備仰臥板、飛鳥啞鈴凳、臥推舉重床、腹肌訓練等多項功能。

2.後方設計上附移動輪,在居家空間方便調整位置以及移動距離。

atc_victor-tbm22_bw13-04

atc_victor-tbm22_bw13-05

重量訓練的好處:除了增加肌耐力外,也可以幫助雕塑身體曲線。看到很多有氧課上的很勤勞的同學,雖然是瘦的,但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某些部位的肉是垮垮的,這樣穿起衣服來也不夠挺,因此為了保持年輕與活力,努力的重訓,讓自己更具魅力與帥氣,推薦的這兩項商品都是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一起做使用!

不管是熱門時段需要跟其他會員搶器材,或者被大風大雨打亂出門運動的興致,有了這兩個運動的好幫手,解決了須要去健身房才有器材可以使用的麻煩,家裡宛如變成小型的健身房,在放一些節湊輕快的音樂,哇!一起盡情的揮汗甩掉身上的贅肉吧!

SORRY!居家運動總是會有亂入現象,可愛又黏人的小臘腸也想一起加入哩~(沒發現嗎?牠就窩在沙發上阿XD)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