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飛輪車 > H9162RF X-PRO飛輪健身車|飛輪教練涼子 大心推薦

H9162RF X-PRO飛輪健身車|飛輪教練涼子 大心推薦



大家好我是涼子

從事飛輪教練已經四個年頭,三鐵背景的我完成第一場百K,就是透過飛輪訓練,也接連完成24小時超馬以及多場越野跑。


飛輪訓練為我奠定非常好的有氧底子,幫助進行有強度的課表時更順利,肌力的提升加上強度,可以提升我的肌耐力,加強比賽時的表現,在面對長上坡與長下坡時更持久,不容易感到疲累。騎乘時加重阻力就像重訓一樣,可鍛鍊臀、腿、核心肌群,加上轉速可訓練爆發力與心肺能力,讓我在上上下下的路況能迅速地調整自己身體狀態與呼吸。


飛輪也是一項非常好的恢復器材,在正確的飛輪姿勢訓練下,你可以輕鬆騎乘促進下肢血液循環,現在有非常多的醫師推薦膝蓋退化的病患透過飛輪增加肌力,避免膝蓋一直遭殃。也有不少受傷的運動員,用飛輪車做轉換訓練。




不想去健身房、空氣品質不好不宜出門運動、天氣不穩定沒辦法騎車、爬山…..,家裡擁有一台用 BH H9162RF X-PRO 飛輪健身車 ,就不用煩惱。


BH H9162RF X-PRO 飛輪健身車 有清楚的電子儀錶板,能清楚知道轉速、溫度、騎乘時間、騎乘距離、消耗多少卡路里….,省去複雜的功能更貼近一般民眾。


採用X 型強化支撐高鋼性車架,可以承載更多重量。健身房級 22KG 鑄鐵飛輪,車身更穩重、穩定。車身有四向調節:車頭(前後、上下)、椅墊(前後),坐管(高低)都可以調節,讓各種體型的使用者也能設定最佳騎姿,





在家騎乘,BH也注意到把安全性做到最好,車身使用靜音、安全 POLY-V 5PK 皮帶,使用上不會吵到家人,也不會影響到鄰居。




身為飛輪教練我自己很喜歡在家做的課表,因為H9162RF採用X 型強化車架,在高強度上也可以支援我去達成。我會根據需要的賽事為自己設計課表,如果是226公里超級鐵人賽,我會做一個長時間的坐姿騎乘訓練或者是站姿(抽車)騎乘訓練跑步的肌力;如果是越野賽,我會訓練站姿踩與坐姿重踩訓練股四頭、趴騎訓練臀肌


搭配自己喜歡的音樂,大約1小時的時間為自己做高質量的訓練,如果覺得還無法自己安排課表,BH還提供線上課程讓大家在家訓練,每位專業的教練都有好幾把刷子,提供各種不同課表讓大家透過影片上課,訓練也可以很有成效。


阻力調整是採無段式旋鈕設計,可快速轉到適合自己的重量,不會發生加一格太重、退一格太輕的尷尬。感覺今天比較累,就輕鬆踩,今天狀況好就可以來點強度,流流汗、提升身體素質。
 



BH是百年歐洲品牌,在台灣擁有多家門市,品質與服務都令人放心。


全民運動的健身飛輪車,我推薦BH H9162RF X-PRO 飛輪健身車,再次幫你重點整理:

1)X 型強化支撐高鋼性車架

2)健身房級 22KG 鑄鐵飛輪

3)無段式阻力旋鈕調整

4)靜音安全 POLY-V 5PK 皮帶

5)車身四向調節,設定最佳騎姿

6)購機贈 BH 國際線上飛輪課程


商品網址: https://reurl.cc/XqoQ5g
門市據點: http://reurl.cc/zYK32Q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