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跑步機 > U3 太空全智能跑步機|體育主播娃娃

U3 太空全智能跑步機|體育主播娃娃

Bladez01

天啊,我居然要實測跑步機。

大家都知道我最討厭跑步了,雖然很喜歡運動,但是跑步一直都不是我的第一選項,只是今年嘗試挑戰初半馬,那就還是要積極努力練跑,催眠自己愛上跑步,說不定還真的開啟跑步人生(笑

結果初半馬賽事古都馬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延期到十月份,正(開心解脫)苦惱想說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持續練習,沒想到BLADEZ在這個時間點送來一台超美的U3太空全智能跑步機讓我體驗,本來想偷懶給自己藉口休息的,只好再度跑起來!

男友表示找我實在超沒說服力的啦!但廠商對產品很有信心,一定能讓像我這樣沒有跑步習慣的人,也能輕鬆在家習慣隨時跑步的感覺!

Bladez02好像不跑不行了!

Bladez03

在家裡想跑就跑,很方便!
開始練跑的這段時間,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工作上很常需要因為國外的賽事調整作息,有時候是半夜上下班,有時候是工時很長,很難規律安排運動時間,常常有空跑步的時候,不是碰到下雨就是半夜,也給了自己很多藉口偷懶。

Bladez04

(圖左)U3展開實用的樣子 (圖右)U3收起來的樣子,大約2分鐘可以收合完成
不過自從U3來到我們家之後,在家隨時要跑就跑,管他颳風下雨都沒問題,儘管房間不大,但多了這台也不覺得擁擠,整體設計簡單又好收納,但是不摺疊其實也不會覺得太占位置,但如果收納狂人絕對不用擔心U3打壞精心設計的居家格局,所以我幾乎都沒有收起來,也沒有把他當掛衣架喔!

Bladez05

就算我的腳步不輕盈,但是跑起來還是不會太吵

實際使用起來,第一個印象就是觸控面板非常簡化而且操作很直覺也很漂亮,就像手機一樣,是鏡面的,啟動及使用過程中會有淡淡的藍光,在沒有看說明書的狀況下也可以輕鬆上手,唯一的困擾就是我們家的海苔很愛爬上面板,幫我加速度而不是減速……,在把手的部分使用也很順手,要提升速度或者降速都很方便,如果真的想馬上停下來,左手邊的停止鍵一按,也會以安全的方式降速,因為U3本身設計就有高強度的避震、與強效的吸震,所以可以穩穩的下來,也不怕傷到腳唷~~~~

加上整個跑帶的寬度其實是有加寬的,彈性跟腳感跑起來很舒服,跑版避震的效果是不錯的,止滑性很夠(海苔偷偷摸摸上去的時候不會滑走),也有必備的安全防護斷電裝置,跑起來很讓人安心。因為住在大樓的關係,當初要開始實測跑步機,我非常擔心會不會太大聲或者是影響到下層住戶,結果沒什麼聲音,也沒有被鄰居抗議XD 就連貓都沒有被跑步機的聲音嚇到,比預期中還要安靜許多,又是另一個安心的優點!

Bladez06

U3的最高速其實可以達到15km/H,不過我個人可能還沒有辦法到這個境界,簡單時速五公里熱熱身,快一點加到七八公里對我來說就滿夠用了,如果需要測量心率,扶手上也都有感應裝置,可以透過面板上顯示的數字來掌握自己的心率狀況跟跑步資訊,沒有太花俏的功能,該有的都具備,整體使用起來跟外觀一樣是具有美感簡約的感覺。

跑步練習過程中我沒有把機身收納起來,使用一段時間,在機身尾端會有一些小灰塵需要打掃,這時候就算只有一個人要把跑步機屁股抬起來也不困難,稍微拉高就可以利用前方滾輪來移動這台精鋼製造的高承重機身(可以承受120公斤唷!大概是20隻海苔),不需要大費周章,對於力氣比較小的人也是一大方便性。

Bladez07

速度給它加上去!

Bladez08

不行的時候也要適時按下停止鍵XD

每次的練跑過程中,我們家的無牙跟海苔一直好奇圍觀,偶爾慢速時他們也會想踩踩腳,所以我也很擔心跑步機運作時,是不是對寵物來說有點危險,要不要隔離他們再使用?使用觀察下來,整個跑帶運作覺得安全性滿高的,目前無牙跟海苔很適應有跑步機的環境,但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使用的時候還是得注意家中小孩跟寵物,無牙跟海苔有練過喔(?

Bladez09

你要跟無牙一起衝刺了嗎?

Bladez10

還是跟海苔一起擺拍也可以。

以上就是很討厭跑步的娃娃實測心得,感謝BLADEZ願意嘗試提供給不喜歡跑步的人一次接觸跑步的機會,如果大家對於BLADEZ的U3太空全智能跑步機有興趣,可以點以下網址了解更多資訊唷!

Bladez1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