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關文章 > 產品試用分享 > 飛輪車 > H9132S SRV特仕版飛輪健身車|嘉齡-Graciey

H9132S SRV特仕版飛輪健身車|嘉齡-Graciey


飛輪應該可以說是我健身的啟蒙運動吧, 從完全不敢加阻力到可以站起來用核心踩踏。從中練就了心肺功能提升和新陳代謝的加強。
踩完一段熱血揮汗的痛苦時光之後那種腦內啡帶來的快樂真的無敵啊啊啊…
(看照片就知道我非常快樂也非常累阿~~~XD) 
對於想開始騎公路車又擔心有氧強度太高的人也建議先從飛輪開始訓練喔! 
這一台BLADEZ「H9132S SRV 特仕版飛輪健身車」非常適合想要入門但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外型看起來蠻搶眼的,黑紅配色有俐落喊ˋ時尚感,體積適中,經典重力三角車架款,如果家裡是小套房我想應該也放得下, 騎起來非常的穩,不管是騎乘還是抽車,都蠻穩固的。
有減壓肘墊可以模擬三鐵選手那種休息騎姿,蠻舒適,也可以拿來放Ipad看劇,還有阻力旋鈕,直覺調整非常方便,阻力上加讓我又愛又恨,踩到不要不要的,阻力越大踩踏步伐要更用力,阻力設計都是為了提高有氧強度。
BLADEZ還有線上影音教學影片,跟著教練一起動,高強度有氧讓今夏流汗找回健康!
把手/座管/椅墊皆可四向調整,可以調整到最舒服和有效率的坐姿,專業數據電子錶,可以顯示時間、卡路里等,輕鬆掌握運動成效。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得到了健康然後失去了體脂肪 (快走不送哦~~ 👋🏼👋🏼👋🏼)
疫情嚴重再家運動最好,減少風險,而且這台不用一萬就可以帶回家,我覺得CP值非常高,有阻力、電子表、線上教學課程、還附贈吸音地墊,移動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大推!
>>https://bit.ly/37rTEXb
回上一頁